close

這次花在戰利品的錢其實不到1500,但也差不多了。

其中還包括幫友人買的東西。

而且在台北花錢總覺得比較有危機感,以為超過預算了其實還沒XD

 

先來看第一個買的東西。

二胡阿隆-靈知的二胡信仰

靈知的二胡信仰 封面

正面

靈知的二胡信仰 背面

背面

靈知的二胡信仰 開後

打開來的樣子

靈知的二胡信仰 CD後

CD後面的圖

 

價格:$180

整體上來說頗滿意,尤其是音樂部份。

本來是支持二胡阿隆才去買,買來發現其實還真不錯聽。

其實本來是要買新刊的,但這張我覺得也很不錯所以改成買這張。

至於新刊我買給我朋友就好了,我再跟他土匪音樂就OK了XD

 

二胡阿隆-東方絲竹夢 貳

東方絲竹夢 貳 正面 東方絲竹夢 貳 背面

這就是買給友人的二胡阿隆新刊,因為是要給友人的我就不便先拆開來看了。

價格:$200

 

WISH+希冀之翼+ -東方幻樂宴 (撲克牌)

東方幻樂宴 封1 東方幻樂宴 封2

外觀

牌背

牌卡背面

全卡展開圖

全卡合照!

 

價格$200

私心買下的心物XD  算是彌補想要收集大部分東方人物的渴望。

 

黑白工房-elixir新刊+紙袋

elixir 封面 elixir 封底

插畫本的封面與封底

elixir 內頁

elixir 內頁2

內頁以及大小比對。

elixir 紙袋 elixir 紙袋2

紙袋正背面(大小跟畫本相仿)

 

價格:$150

整體來說無論是內頁跟外觀都很美侖美奐,我從看到預覽時就想買了。

 

倫語Project - 倫語 仁道

倫語 仁道 封面 倫語 仁道 封底

 

價格:150

很大一部分是支持鄉民格鬥遊戲而買,看過了內容其實感覺也一般。

 

擺渡漣詠 - 東方金坷垃

東方金坷垃 封面 東方金坷垃 封底

封面與封底

東方金坷垃 瑕疵

印刷上有兩三頁瑕疵(如上圖),這個顧攤的人有事先跟我告知,但我還是買了。

他說可以等下次FF用這本再換新。而且我想應該還會有機會再來。

 

價格:$100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畫風可愛吸引我,四格漫畫的內容也還算有趣。

只有100元我覺得算值了吧。

 

(未知社團)-太鼓達人咚喀雙面塑膠扇

太鼓 太鼓2

價格:$40

一開始看到是在別人的手中,覺得很有梗。

經過的時候我就買了一個,後來渡邊要去買的時候賣扇子的人竟然說已經這個沒梗了! 然後就沒有買XDDD

但塑膠扇耐用而且比一般50元的紙扇便宜我覺得還是滿划的。

 

黑蛛白蛛 - 奇魯諾手機吊飾

⑨吊飾

 

價格$60

經過攤位看到的,整個很可愛啊所以就買下了。

買回來後發現我捨不得裝在手機上怕髒掉OTZ

所以就收藏起來了。

 

韋宗成-冥戰錄

冥戰錄封面 冥戰錄封底

封面封底

冥戰錄 簽名

簽名

價格:$180

買回來的東西我覺得最讚的一件! 不只是內容好還要到了簽名。

看來宗成的書我未來可能會全收了。

 

買書送的書籤

書籤

正面

書籤背面

反面

冥戰錄的書籤做成神符的樣式,真是新奇www

 

會場免費發送

半年曆

開拓動漫季的半年曆,填完場刊後的問卷就能拿到。

NICO手冊正面 NICO手冊背面

NICO動畫台灣營運企業攤所發放,是初心者小手冊。

雖然內容我大部分已經會了但也很有收藏價值。

 

 


 

 

 

 

 

 

 

 

 

邪神

            壓軸! 邪神降臨!

 


邪神全身圖

正面

側面圖

側面

背後圖

背面

頂手機

小試身手!

 

翻過來也可以

翻過來也行!

  國語辭典

換大本的!

大同電鍋

!!?       大同電鍋頭?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價格:$39

回程時於彰火前麥當勞買的,店員聽到我要買玩具。

還回頭問別人玩具能不能單賣XD  看來邪神教的勢力還沒蔓延到這邊來,所以我變成傳教先鋒了?

據消息指出,7/24當天晚上9點,台大旁麥當勞的邪神已完售。

看來大家的攤位都很需要邪神加持!

 

最後附上所有戰利品的合照

戰利品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