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第九回開國以來,我是第一個入國的人,在前期因為上線率頗高而在我狂衝階級的情況下,曾幾度登上魅力榜第一,可是好景不常,在某天網路因雷擊斷了生線開始,就已經趕不上大家,直到統一戰之前我一直沒有真正參戰,戰績比前回更可憐。


而就在昨天得知與雲龍的滅國戰將在下午4點開打,聽說其中似有隱情,大致情形是雲龍在友戰打到一半向我們宣戰而不告知,國頻信件等等都沒有說,導致國人極度不滿,因為時間沒有經過協調,當時上線率只有20%左右,所以開戰時陳留只是一次總攻就被攻陷,當時我國的策略是攻下北海,上守長安、陳留等主城,因此攻下北海後,大部分戰力便投入到出兵陳留。

那時候阿渡相當猛,打回鄴城不說,還俘虜了4個人之多,此戰他可是一舉成名,當時他還沒有出八卦,要是有,就更可怕了,可以想像他在三國的前途。

最後陳留沒有打下,洛陽卻被攻破,這對士氣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於是大家轉往長安死守,但是守備數始終達不到理想,雲龍的攻勢相當猛烈,不久後長安也破了...現在局是已經很難挽回,只好北上守住薊做最後抵抗,這時候我已經準備下線,只好排了循守上風色車就下了。

今天回來結果不出所料,雲龍統一中國,壞孩子含恨滅國,為了紀念這場戰鬥我決定作首詩:

雲龍遨躍舞弄天,
四維只留禮義廉。
掀起國戰不留情,
暴民無力死含冤。

以上純為發洩,若有冒犯,在此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