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個月以來的更新,想想都覺得感動...。

經過Tr的一番奮戰,我在想我可能長時間都對這種村莊經營產生恐懼感了,某一天看到千千再CP發文說有一款叫Ikariam的WG,是開發OG團隊的最新作,我當初也只是想試試看,沒什麼過多期待。

豈知雖然只是美版,但資源場共用共建的制度實在新奇,島上的資源也不是一應具全,這使得玩家的交流必定比我至今玩過的Tr來的頻繁和重要,自己玩單機已經不行了,必須靠交易才行,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感覺陰文實在苦手,這時時機又恰到好處收到一封email。

這不是CN服的IKA嗎!?,趕緊把千千烙過去玩CN...但世事無常,玩沒幾天TW服就出了,沒辦法因為CP反應熱烈,我們只好趁現在再度跳槽了。

在Tw.alpha翻滾多日,小P突然在新開的Beta瘋狂申帳,城鎮都是相鄰的島嶼而且奇蹟都有資源加成,並提議轉到2服發展,這種集團式經營不斷吸引人潮入來,起初我因為轉太多次服為由沒有轉,最後凹不過小T的挖角才跳槽,那時我選的是沒人要的硫磺島,硫磺島初期說多囧就多囧,因為硫磺不是建設必要資源,要換資源沒得換。

最後逼不得已開始產兵掠奪,沒想到被人以為是拖油瓶的軍事力量給我帶來巨量的資源,想掠奪哪個人只要看戰分是不是0就能出兵了,雖然會花錢,但是大部分搶到的資源絕對是值得而且利潤不少,而那些羊依然不覺醒堅持不產兵,這都是便宜了我而已。

在IKA初期小狼絕對不會餓肚子,光是羊就吃不完了,因此那個時期我幾乎不用換資源就活的過來,軍分最高也有前3,只是現在硫磺漸漸升值,我也不用在外面大搶特搶,算是洗手不幹了吧。

目前轉型鐵龜中,方陣兵跟城牆才是主要防守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