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我檢驗的是阿賀學長,好在他為人靦腆,在他面前壓力比較小。


「空兩動做一次四號!」

還可以。

「右手轉槍,10圈檔!」

雖然有點不穩,不過完成了。

「左手轉槍,5圈檔!」

果然不行,只能轉個兩三圈,畢竟練轉槍剛起步就有瓶頸。

「...接下來做海鷗。」

沒問題,這槍法練多了。

檢驗終於完畢,我們學弟們可以到一旁休息,而學長則要到一邊討論檢驗結果,要過一會才能揭曉。

「我死定了啦!我一定不會過。」波特顯的信心不足。

「不會啦!我覺得你做的還可以,只是轉槍部分有失誤而已。」小黑安慰了他幾句,雖然不算是稱讚...。

在揭曉結果前這段時間中,大家都在討論剛剛的驗槍,我自己也沒百分之百把握會過,因為我對他們審定的標準毫無概念。

學長們終於回來了,我們也回到剛剛一橫排的隊形,等候結果。

負責宣布的是智凱學長:

「這次驗槍有通過的人,有小黑、小花還有...沛文。」

終於過了!我心中鬆了一口氣,可惜波特竟然沒過。

接下來是各學長對每個人的優缺點講評,在過程中波特竟然過於失望掉下淚來,學長只好出馬來安慰他,但這只是小插曲,波特馬上在隔天就補驗通過了。

而政賢到現在始終沒過,我看是混太久了,都沒動力了,雖然他嘴上是說補習。

練到現在用黑槍轉已經可以右手100圈、左手50圈,但也是極限了,再下去恐怕手會報廢,而我現在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因為以後還要當幹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