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一登入訊息除了FS的其他全是被間諜報告或聯盟訊

息,卻根本沒人來犯,可能是我不夠肥吧。



今天要補習,時間不多,所以我派出了8個艦隊去吃羊,收穫不少。

又點了金光閃閃的晶體礦21,話說千箴絜的母星已經有了,他母星真

不是普通的強,基建比我任何一顆星都高,集中發展的力量不可小覦

啊...。



昨天盟豬說以後U7人口會越來越少,到時羊將絕跡,所以大小狼將

會把目標指向龜與農,身為龜農的我當然要自強一下,免得以後被吃

好玩。



目前狀況還算平靜,有一段時間沒被攻擊了,但我知道這種情形將不

會持續很久,所以等第100戰列完成後就要堆防,希望能達防大狼的

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