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1個禮拜...這篇會將中間發生的事補完。

我從千那裡得知一個Ogame最新力作-BattleKnight

聽說中文翻譯是「騎士爭霸」

經過試玩之後,還不錯,現在已經到6等了,以後有關BattleKnight(以後簡稱BK)的情形會不時在札記中提到。


千又給了我一隻羊的情報,說他吃不下,我看了一下 哇....有超過100台小飛機跟10幾台巡洋,飛彈幾乎百座附加1小頂,最令我動心的還是那80000多的晶體,這隻羊在2銀算是保育動物啊...。

經過模擬器的計算我用80台左右的戰列就可以完勝,燃料大約要10000,如果搶成的話可以賺更多,有點可惜的就是殘骸了,目前可動用的回收船不過3 4艘,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輾人感到手癢,我還是把81台的戰列送出去了,結果呢? 很遺憾,被他FS掉了,可是沒關係,搶不到資源我可以從艦隊下手,所以我打算建造足夠的回收船之後再回來...

翌日...

我先間諜了一下他那顆星 嗯...艦隊又回來了,只是資源不在了,不過這不影響我的計畫,為了避免他在線上把艦隊移走,我指派一部分的戰列過去輾他,如果他FS,我就用月球跟剩下的戰力追秒他。

計畫開始...我下令讓2顆間諜衛星去攻擊,讓回收船能即時回收資源,這次呢...他似乎不在了,艦隊成功被擊破,也收了28萬多的資源,真是少有的收穫...。

現在,我要衝空間8了,天球與金光閃閃都堆了不少晶體,加起來已經超過50萬了,可是研發時間要2天...不過等有了研究網路,時間應該會大大縮減吧。

在研發科技的同時,我的第100臺戰列終於造出來了,所以碧藍朦朧終於能功成身退,爆星了...,現在我想殖一顆熱星,主要是用來建造研究所的,不過我希望方圓能超過120,這樣以後要衝死星時也能派上用場。

不過等到超空間研發完成時,還沒有一顆殖民星是超過70的,看來我需要多造一些殖民船...,希望能在跨銀河研究網路1級研發完成之前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