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終於結束,出乎意料的是這次英文好難...出以前的單字不說,陷

阱還一堆,句子部分就佔了分數的1/4,我開始懷念起聽力測驗來

了...,下一節是考歷史,不知怎地,考到一半隔壁樓梯間就開始施

工,電鑽鑽牆聲震耳欲聾,如果這節是考數學的話我絕對寫不下去,

施工一直到下一節考公民都還沒結束,實在機x,連答案卡都不太想

劃了,好不容易把卡給劃完,我可以保證如果沒施工這張分數不會比

較低...。



今天遇到肌肉男...他說想跟我玩世紀,這次一定要打敗我,出於他

三番兩次的懇求我答應了,可是回到家裡發現千、狗、象腿還有

肌肉男也上了,所以順便邀進來,不過中途象腿因為某些原因進

不來,所以我們決定不等他了,遊戲開始....咦?人怎都沒在動...沒

想到剛開始就出現了「表決無效」的情形,這時一定要有人離開

才能繼續...沒辦法只好重開遊戲,這次肌肉男不知去向...狗也說他

要玩LF2,不陪我們了...所以只剩我跟千,好在象腿終於來了,不

過因為實力不均,我們就3打2電腦,遊戲開始...這次沒再lag了,

地圖顯示千在我跟象腿之間,而電腦總是將目標鎖定在分數最高

的我,象腿實力又不足,所以千是最無憂無慮的= = ,最初對方

的騎士跟一些雜兵還檔的下來,到後面城堡被對方的海軍毀了...該

死的是,又「表決無效」了,我也不再留戀,棄權而去,這場遊

戲也無疾而終,不過最少我還找回了一些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